成龍以前曾經拍了一隻「霸王洗髮液」廣告
廣告中成龍用國語口述了他使用霸王洗髮液的心得
去年九月口述原文被許多網友惡搞,翻譯成多國語言
最近有人把成龍口述的內容填進宮崎駿最新動畫主題曲《崖上的波妞》中
我聽完後有莫名的喜感,還蠻好笑的( ̄▽ ̄)

維基百科:成龍洗頭水潮文
參考連結:崖上的波妞 原版

建議先看過原始廣告,再看下去惡搞版的
為了方便起見我連歌詞一起附上

霸王洗髮液


口述原文
呀……當我第一次知道要拍那個洗頭水廣告的時候,其實我是拒絕的!因為我覺得……呀……你不能叫我拍馬上拍,第一,我要試一下,我又不想說……你拍一個廣告拍完以後加了很多特技,那頭髮動啊……很黑!很亮!很柔!結果觀眾出來一定罵我,根本沒有這種頭髮!這證明上面那個是假的……我說先要給我試一下。後來我經過也知道他們是中藥的,而且沒有那種化學成分的。那……洗了這個月……這個月下來之後呢……起碼我用了很舒服。現在呢……每天還在用!每天還在用呢……我還給了我成家班用!來!來!來!大家試試看!那我跟導演講︰「拍的時候就拍!拍完之後,這個頭髮就是我的頭髮,就不要加,再加特技上去,加到沒有就是這樣子!我要給觀眾看到,我用完之後是這樣子,你們用完之後,也是這樣子!

崖上的波妞(成龍 霸王洗髮液 添加字幕版)


歌詞(括號後面為原歌詞)
拍洗頭水廣告我是拒絕的!(波兒,波兒,波兒,魚兒小寶貝)
因為我覺得不能叫我拍馬上拍(在那藍色的海中心 搖著尾巴)
我又不想說廣告加了特技(波兒、波兒、波兒,肚子脹卜卜)
那頭髮,在動啊很黑!很亮!(脹卜卜 哈哈笑 整天在笑)

觀眾出來,一定罵我!(跳前跳左 踏來踏去)
根本沒這種頭髮!那個是假的 (一對奇妙腳~仔 開心通處跑)
後來知道,是中藥的!(牽著你走 揮一揮手)
沒化學成分我洗了很久(真有趣這小手 牽手來喲)
起碼我用了很舒服(很想跟你傻傻地跳)
現在每天還在用呢!(教我的心舞動如歌~啊)
還給成家班用!(BooLu BooLu 親親)
來來來試試看!(BooLu BooLu 擁抱)
那我跟導演這樣說︰(是我心裹最愛的你)
可以拍啦!(紅著臉~囉)

拍完後的頭髮就別加特技!(波兒,波兒,波兒,魚兒小寶貝)
我要給觀眾看到我的頭髮是怎樣(在那海邊不遠的山~崖小屋)
我用完之後的頭髮是這樣(波兒、波兒、波兒,肚子脹卜卜)
我保證你用完 也是這樣!(脹卜卜 哈哈笑 整天在笑)


建議跟著唱一次會更好笑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