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是孤陋寡聞,到現在才知道MSN 9.0可以查看誰把你刪除跟封鎖
想試試看的話建議趕快測試,不知道正式版時會不會改掉...

補充:根據各位專業人士指正,原來這個功能在8.0以後就有了
故把標題中的MSN 9.0改成MSN,謝謝大家

[ 用MSN查看誰把你刪除 ]

方法一:
請先點進[選項]-[隱私]-[連絡人清單]-[檢視]
就可以看到有誰把你加入連絡人
只要比對你有加入他但是他沒有加入你
就可知道他把你刪除了

MSN_del_1.gif

方法二:
第一個方法要慢慢比對實在太慢,有沒有辦法直接看對方有沒有刪除你呢?
有的,同樣在[選項]-[隱私]-[允許和封鎖清單]
在連絡人上按右鍵,如果對方沒有刪除你的話,刪除選項是灰色的

MSN_del_2.gif

像之前那位洪同學,他的刪除按鈕是可以用的
所以很確定他已經把我刪除了
(其實我一直都只有封鎖而沒有刪除他,他還真狠心啊)

MSN_del_3.gif 

[ 用MSN查看誰把你封鎖 ]

封鎖跟刪除有點不同,封鎖是你看的到他他看不到你
刪除是你看不到他他看的到你
所以要跟某人斷絕來往的話一般都是封鎖+刪除

首先,我們在連絡人上頭按右鍵,選擇[檢視基本資料]

MSN_del_4.gif 

這時會到對方的Windows Live Space
選擇左下的[檢視詳細基本資料]

MSN_del_6.gif 

這是正常的情況,下方應該還會有別的資訊

MSN_del_5.gif

如果他把你封鎖的話,你就看不到他的Messenger顯示狀態
下面直接接廣告
所以我很確定,洪同學把我封鎖+刪除了

MSN_del_7.jpg

不過這個方法對於不公開個人資料的人會失效
所以建議還是跟檢查刪除部分做配合
如果對方刪除你又很久沒上線,才代表他封鎖你了

[ MSN出現錯誤碼80072745 ]

因為有時候我都會發生這種事,所以順便記起來
據說是代理伺服器的問題

解決法:
進入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這個目錄
用記事本打開hosts這個檔案(注意,沒有副檔名)
在最後加上這兩行
65.54.239.80 messenger.hotmail.com
65.54.239.80 dp.msnmessenger.akadns.net

然後儲存,重新登入,應該就可以登入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