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次五選四,我覺得已經拖太久了
拖了一個多月,這些學生根本沒辦法好好的過暑假
今天這集又很莫名其妙的改成錄影
雖然錄影比較能做很多後制,也能夠控制時間
可是之前搞LIVE,最後兩次卻改成錄影,規則怎麼一改再改?
尤其是最後一次用錄影,報紙各地方都在暴雷
節目出來就一點也不精采了

這次規則是男生要唱女生的歌,女生要唱男生的歌
我一直覺得這是在抄襲星光大道每個禮拜的主題戰
最後是分數最差的蘇清和與張晉樵PK
結果上禮拜的亮牌卻改成這次分數平均的方式
而且還很無言的亮小數點第三位,第二位這樣
李明依那集廢話很多,斷句很多,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方式
結果張晉樵險勝蘇清和0.1分而晉級
事後小松說原本要給蘇多0.1分,但是卻忘記給張打幾分
最後兩人給了一樣的分數
可是就算小松給蘇0.1分,兩人也只是平手
我覺得]給分方式很不好
因為舒駿一人多給的分數就能跟小松小柏打平了
倒不如用舉牌的方式還簡單明瞭

最後一次用錄影,之前雷文就已經看光光了,也沒什麼精采度
今天四人要先唱一首,最高分的晉級
其餘三人場第二首,最高分晉級,其餘兩人淘汰
原本在現場韋禮安唱的最後一首You are beautiful
有被小松點出起頭多了一句,結果被觀眾說那首本來就是這樣唱
而小松說他沒有聽過這首歌,之後有不少人說他不夠專業...等等
不過這段被剪掉沒播,蠻可惜的

我覺得最後一集也真是亂剪
這既然是歌喉戰,理所當然應該以歌曲為主
可是卻把張唱的歌剪掉一些,王的感言剪掉一些
學務長送禮的部份卻幾乎一刀未剪,這根本就是本末倒置了嘛!
跟之前乳牛歌喉戰的作法相同,有綜藝的就播出來
這真的很不尊重參賽者,好險這次沒有把參賽者的歌給卡掉

無論如何,總算是結束了
這些人就從此脫離快天的魔爪了嗎?才不呢
之前曾仁郁去參加星光大道的初選也通過了
可是要去百人初選時,快天製作單位原本跟他說被淘汰合約就結束
卻改口說合約到十月,導致他不能參加星光大道百人初選
這真的對這些參賽者很不公平
反倒是當初輸給朝崙娘娘的吳宗明,跑去星光大道後也是受到賞識
真不知道校園得第一名是福是禍

之前聽說曾跟韋並沒有簽下環球的單曲資格賽
我想沒有簽是對的,因為簽了之後竟然要綁約一年半
而且勝部竟然唱以前的口水歌,反倒是敗部唱新歌
有沒有這麼不公平啊

下個星期要錄回顧,還硬湊什麼"丐幫"跟"太子幫"來PK
名字難聽就算了,這根本就是在抄襲星光大道嘛
連最後一集回顧也要抄,真是無言...
也許這是他本來就預定要做的
可是這因為比星光晚了很久才做,一定會讓人有抄襲的疑惑
李明依野說錄完最後一集他就要離開了
因為他也不滿製作單位規則一變再變
搞什麼簡訊票選,簡訊抽獎,比賽主題等等
而他也必須照本宣科當個司儀,不能跟參賽者有互動
其實李也蠻可憐的,他並不是主持的不好
是因為製作單位的關係而讓他不能夠盡情發揮
真正過分的應該是製作單位,李唯一不好的部份
就是菜市場喊價跟不正常的斷句而已
不過他走了也好,換個新主持人也有新的氣象

製作單位現在還搞了什麼徵人
徵求各行各業的人來挑戰自我,現在是要做各行各業歌喉戰囉?
是不是還要說"你們是代表各行各業的榮譽?"XD
唉...之後的節目就算還是校園歌喉戰,我也不太想再看了
我不想看到製作單位一直消費這些學生
完全忘了初衷...

----
附上YouTube的韋禮安最後一首歌  You Are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