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四月多的時候,funP舉辦了IE 8徵文活動
只要寫下對IE 8的心得感想並推到三星就算入圍
前10名的網友就可得到西堤牛排禮券兩張
此外還可抽10個微軟Arc滑鼠跟2台XBOX360遊戲機

由於之前我在IE8推出時就寫了一篇心得,便順手貼上去參加
當時還發生明明符合資格,站方卻沒收錄的情況
直到寄信給主辦單位,他才告訴我說原來是漏看了
之後,在許多網友的支持之下,好不容易成為第九名的入選文章

經過一段很長時間的等待,funP在6/3時開獎
除了必得的西堤牛排券外,我還很幸運的抽中了微軟Arc滑鼠
能得到兩個獎品,我的運氣還真是不錯啊

為何說長時間?原本是4/30徵文截止
不知為何又改成5/20截止,6/1公布中獎名單
不過實際是在6/3時才公布中獎名單的

公布中獎名單後的一個禮拜
funP終於來信說請我留下姓名跟住址等資料(註冊時我不是寫了嗎?)
又過了一個禮拜,funP公司又要求我把身分證影印寄過去審核

在7/1時,funP終於將滑鼠給寄過來囉
真是等到花兒都謝了~_~

網站:Arc滑鼠官方介紹
網站:PCHome線上購物

gift_2.jpg
▲實體圖正面

gift_3.jpg
▲實體圖背面

這滑鼠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將後面的部分摺疊起來
可以大大減少滑鼠的大小,不愧是要一千元以上的高級滑鼠!

可惜的是,目前我還無法用這個滑鼠
因為我家必須等舊滑鼠壞了才能換新的
想用到這個高級滑鼠,恐怕還要幾年吧

然後...禮券呢?禮券到哪去了?
包裹裡只有滑鼠啊

老實說滑鼠對我而言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的西堤牛排禮券啊!(←民以食為天)
雖然猜想禮券是分批寄來,我還是順著信封上的電話打給了funP公司詢問

電話接通,對方第一句話「喂?」
我只好硬著頭皮問「請問是funP公司嗎?」
當下覺得自己有點蠢就是了
(沒辦法,因為官網都只寫funP公司了,只好這樣問)

幸好那位接電話的小姐知道有這個活動
也告訴我原因:原來是因為西堤牛排券還沒到
所以他們才先寄了微軟滑鼠獎品過來
跟我想的一樣,這樣我就安心了

7/13,終於等到西堤牛排券來囉

gift_1.jpg
▲西堤牛排券兩張

收到信封我才知道,funP其實叫做「聖洋科技公司」啊
請寫在網站上好嗎=__="

總之,這次funP舉辦的IE8徵文活動雖然一延再延,但總算是圓滿落幕囉
謝謝funP聖洋公司的努力,也謝謝一百多位網友的支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