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不少人都看過以上這個頗富惡名的「殺 online」宣傳廣告
這個網路遊戲找了數位遊戲王的助理主持瑤瑤擔任代言人

廣告中只看他搖著人,說「你不要死你不要死你不要死」
然後瑤瑤突然大叫「殺~很~大~~~
後面背景音樂一直唱著「殺很大,殺不用錢」就這樣結束了
這個廣告的故事到底在表達什麼,我真的看不出來

本來沒有打算寫這篇(因為有炒冷飯的感覺)
但我到最近才發現...原來這個爛廣告竟然有兩個版本!
我在電視上只看過第一種版本(愛人篇)而已
第二種版本的廣告一樣腦殘,看不出在表達些什麼



由於廣告實在太腦殘,又被人給惡搞了...



看完這兩個廣告,深深覺得台灣的網路遊戲比不上別國是應該的
因為台灣的業者只是為了賺錢,而不是要做出一款好玩的遊戲
常常炒短線,想用很低的成本賺取利潤
這個廣告很明顯就是主打瑤瑤,只是利用她的童顏巨乳當噱頭
殺 online官網竟然放上「瑤瑤養眼寫真區」
你看過哪個網路遊戲的官網這樣搞過?
自從金庸群俠傳online的「妳為什麼要代替你爹」竄紅後
現在網路遊戲的廣告就開始比爛了
完全沒有加強遊戲內容,只想加強宣傳來撈錢騙騙無知小鬼

好吧,如果他是想靠這種腦殘廣告來譁眾取寵
那麼它勝利了
因為這個爛廣告早就在PTT被轉貼好幾次
搞的人盡皆知,話題性十足
但是你會想去玩嗎?我不會
我相信三個月後,這個網路遊戲也會跟其它炒短線的遊戲一樣沒落下去的

2009年2月3日補充
原來這個廣告是有含意的,請看這裡
----
在「愛人篇」中瑤瑤飾演為了愛人亡命天涯,即使愛人掛點也要殺到天涯去報仇的堅強女孩。「仇人篇」則飾演一名敢愛敢恨的現代新女孩,即使情人劈腿,就算追到海角,一樣要問個清楚、說個明白,充份喊出了「殺很大」的意涵,同時也帶出遊戲特色

現場更要與四位「二十世紀少年」以及看到人太多會受驚的馬兒對戲,讓瑤瑤不禁高呼,比錄電玩節目還辛苦100倍。
----
誰能告訴我一個乳搖妹坐在騎馬機上喊著「殺很大」帶出了什麼遊戲特色?
代表這個遊戲很瞎嗎?
還有矇一個寫著殺的面罩為什麼就算「二十世紀少年」?
不只廣告瞎,連報導都要睜眼說瞎話嗎?

2009年2月17日補充
全民最大黨也來趕殺很大的風潮了
我覺得笑點反倒沒有原版的好笑...

你不要走篇


你不要死篇


----
順便一提,PIXNET今天怎麼這麼不穩啊
想寫個網誌一直連不上去...我都買了一元VIP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