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中同學跑來我的網誌鬧(請參考此篇回應
只因為我不喜歡他常常過來跟我吵一些無意義的東西所以把他封鎖
不過他一直堅持我敵不過他的言論
既然最近流行MSN爆料,那我就把雙方最後一次談話PO上網誌
不管是認識我的同學或是路過的網友
請各位看完後,花個一分鐘留下迴響,講講看誰比較有理吧
反正他這麼喜歡投票跟問大家意見,那就趁這個機會來問問大眾吧

以下對話保證一刀未剪
小綠是我,洪毓翔是高中同學
(既然他都說對自己言論完全負責了,我想也不用隱藏了)

洪毓翔:為什麼你不去小吃店吃飯了
小 綠:因為今天我覺得那家店的態度很差
洪毓翔:那也別一竿子打翻所有船
小 綠:反正我平常在外吃飯的機會也不多
洪毓翔:看的出來你多宅
小 綠:這樣就叫宅喔?你真會誤用
小 綠:因為我學校離我家很近所以我都回家吃的

洪毓翔:誤用?
洪毓翔:定義是你定的?
洪毓翔:沒這個道理吧 妳的邏輯有沒有正確? 你是神?
小 綠:當然不是我定的
小 綠:但是你就是用錯了啊

洪毓翔:那你有什麼憑據說我是錯的?
小 綠:本來就有正確用法啊
洪毓翔:那請問你哪來的尺?
洪毓翔:我有我的說法
洪毓翔:你憑什麼說我是錯的?
小 綠:不然你也可以說所有成語都不是我定的
小 綠:所以你怎麼曲解成語我都不能說你錯

洪毓翔:這就好像楊惠如說要去抗議中國台北被趕回來一樣在那你嘴硬
洪毓翔:沒辦法 你被我說宅 就開始腦修說我說錯了
洪毓翔:別哭
小 綠:無聊
洪毓翔:阿宅
小 綠:你要怎麼說就怎麼說吧
洪毓翔:那你拿出證據說你不宅
洪毓翔:別在那裡嘴砲一大堆
小 綠:你先拿出證據說我宅吧
洪毓翔:公道自在人心
小 綠:你指控我宅還要我自己拿證據說我不宅喔?
洪毓翔:要不要去投票?
小 綠:投什麼票?
洪毓翔:看看大家的意見?
洪毓翔:看你宅不宅
小 綠:隨便你,我沒興趣
小 綠:我跟高中同學都很少聯絡了

洪毓翔:我高興 甘你屁事
洪毓翔:對阿 宅到足不出戶
小 綠:你怎知我足不出戶?
洪毓翔:YOU (宅)
洪毓翔:還是要問蘇紹業也可以
洪毓翔:我不反對
小 綠:反正你說我宅也是你自己定義的宅
小 綠:並不是原始的意思

洪毓翔:井底之蛙
小 綠:那你知道宅的意思嗎?
洪毓翔:在我的眼裡看來不過都是你的逞辯
洪毓翔:藉口省起來吧 不是小角色可以用的
小 綠:你高興就好
洪毓翔:我好高興
洪毓翔:你好強 超強 定義宅的意思 超猛
洪毓翔:超強
洪毓翔:太強了
洪毓翔:要不要頒個獎盃給你?
洪毓翔:太猛了
洪毓翔:超橋
小 綠:我沒有定義啊
洪毓翔:好強
洪毓翔:超強
洪毓翔:實在是太強了
小 綠:這種東西本來就有個正確解釋
小 綠:你不要隨便就套個宅字在別人身上

洪毓翔:那你慢慢在旁邊劃圈圈吧 我沒那空閑了
洪毓翔:掰
小 綠:掰
洪毓翔:阿宅 掰掰


宅的原意指的是對某些事物很熱衷且了解的人
(如愛好籃球可以叫籃球宅,愛好軍事也有軍事宅這種稱呼)
這字傳到台灣卻一直被曲解其意,廣義成喜好ACG就叫做宅
後來經過報紙跟電視節目等媒體持續醜化跟曲解
變成看看漫畫就是宅,沒女朋友也是宅,會上網也是宅
足不出戶更可以進化成為「死宅男」

………但我第一次聽到因為我不喜歡吃外食而被說是宅男的

在以前,你必須懂非常非常多才能自稱為宅
但現在,就算你什麼都不作甚至做了防護措施都會被別人稱為宅

如果你家距離學校只需步行六分鐘,中午還可以回家吃飯的話
小心,你已經被某人定義為宅了(笑)

維基百科:御宅族宅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