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不少人看過德國瘋小孩玩浴血戰場的影片吧
今天看到Windows混音版,我竟然嘴角失守了
尤其聽到"我練功發自真心"讓我笑到快抽搐...



除了影片本身好笑外,底下的中文翻譯才是讓我笑到不行的主因
真佩服有這麼多閒人可以這樣一行行惡搞字幕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日本有德國瘋小孩的影片混音排名
上面這段影片是第二名的作品
但...第一名的魔里沙我卻覺得不怎麼好笑
可能是因為他出的比較早,所以看過的人才多吧

這篇網誌好像太短了點,再加個爆笑的中國面紙廣告吧
本來以為沒什麼,結果最後竟然腦殘到讓我笑了
大概是毒奶粉喝太多的人才想的到這種廣告吧



小朋友們,可是我們不想跟你們一起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