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笑點太高嗎?
最近看完這部佳評如潮的功夫熊貓後,我竟然覺得這部電影很糟糕
更重要的是看完電影裡的笑點,我從頭到尾嘴角堅硬如鑽石
到底是我與社會脫節,還是我這部片並不適合我?

照慣例先把劇情雷光,不喜勿看

故事很老套的從主角做著當大俠的夢開始,然後被拉回現實
主角阿波是個熊貓,非常憧憬著中國功夫
但現實上他每天都只能在父親的麵店幫忙
而他父親也希望他繼承麵店
但我很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他的父親是隻?
而且到故事最後還是沒有解釋!



畫面轉到山上的修行場所,一位師傅(他是red panda[小熊貓],絕對不是浣熊)
跟他的五個徒弟(虎、蛇、猴、鶴、螳)正在練習
這時烏龜大師跟他說他感覺殘豹太郎將會越獄
所以他要盡快選出神龍大俠(dragon warrior)將龍之捲軸傳給他



接著山下的人知道要選出神龍大俠,都很興奮的跑去看
阿波當然也去了,可是因為太胖所以跑階梯太慢
所以趕去時門剛好關起來了



於是阿波就用沖天炮將自己射進去
裡面烏龜大師剛好在指虎妞,阿波剛好落在兩人之間
所以阿波就莫名其妙變成神龍大俠了
(這段劇情跟阿推的九命人根本一樣嘛)



小熊貓師傅(他名字就叫師傅)的徒弟沒有被選上讓師傅大為不滿
決定要故意刁難他讓他自己離開
沒有武術基礎的阿波當然是完全不行了



同一時間,太郎不知怎樣的突然鍊子鬆了
他就很輕鬆的打倒敵人就越獄了
這部份描寫太郎實力非常堅強
不但可以跳好幾層樓高而且還可在空中蹬石頭往上跳"orz
不過我想說...為什麼你被關20年容貌都沒變啊?



回到阿波那邊,虎妞開始解釋太郎為什麼被關
原來太郎以前被師傅所收養
師傅看他是百年無一的練武奇才,便傾囊相授教他功夫
不過太郎並不滿足,他想到成為神龍大俠
但此時烏龜大師看出他太過殘暴,不願意給他捲軸
他一怒之下血洗整個村莊,最後被烏龜大師制服,關在大牢二十年



畫面轉到師傅那邊,他向烏龜抱怨阿波實在太爛
可是烏龜跟他說要相信阿波有資格成為神龍大俠
然後烏龜說他自己氣數已盡,就隨著桃花花瓣消失在天空中???



所以師傅後來就決定好好教育他
這時發現阿波為了吃可以爬上十呎高的櫃子還能劈腿
於是便因材施教用食物訓練他
訓練過程又是蠻老梗的筷子搶食物之類的



在他們訓練的時候,師傅的五個弟子自己跑去找太郎打架
結果當然是不敵太郎的淫威,全被點穴而戰敗



所以師傅決定給太郎龍之捲軸
打開後裡面竟然沒寫任何字(我就知道是老梗)
師傅便下令疏散人群,由他自己牽制太郎

阿波本來要跟他的鵝爸爸一起逃難
這時鵝爸跟他說....他的私釀秘方(我還以為他要說他不是阿波親生父親耶)
他說他的私釀秘方就是沒有秘方,只要自己覺得特別就會很特別
阿波就突然領悟了(=  =?)

之後太郎去跟師傅打架,當然是師傅輸了
阿波也拿著捲軸出現要跟太郎對打,結果還是阿波打輸了
太郎很高興的得到捲軸,可是打開看後發現是空的



於是太郎就很生氣的用點穴攻擊阿波
但是因為阿波贅肉太多所以根本點不到
後來阿波就莫名其妙突然變強
最後用自己突然領悟到的無極指就把太郎粉身碎骨了



最後阿波與師傅就一起享受著平和躺在地上,劇終
那五個弟子呢?太郎呢?阿波的鵝爸呢?那些通通都不重要啦(煙)



這就是整部戲的劇情大綱,期待?好看?失望?
下一篇我要來全力痛批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