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原名MSN) 正式版已在兩天前公佈了
相信大家對於這個微軟的即時交談軟體都不陌生吧
既然都是正式版了,我當然就馬上下載安裝了
以下是我的一點心得感想

首先,WLM 8.5在安裝上有別於以往的模式
變成先下載一個小安裝程式,再從安裝程式中下載完整檔案
優點是可以不用下載不需要的軟體
缺點是安裝時間要包含下載本體檔案(17 MB),會比較久
有沒有包含所有檔案的安裝檔呢?
目前微軟似乎尚未釋出,等他以後吧


▲下載安裝程式,因為我WLM已經裝過了所以沒有顯示,這是後來才抓的圖

這次WLM的更新,最主要應該在畫面上吧
可以看的出來他的畫面比起之前漂亮了許多,有Vista的感覺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畫面漂亮沒什麼用
不過會讓人用的賞心悅目,我個人很喜歡


▲登入畫面,我的MSN已馬賽克


▲把廣告全破光的聯絡人清單

WLM 8.5跟8.1的差別目前還看不太出來
不過聽說有修正一些BUG跟安全性
畫面排版在對話視窗那邊有改,主要是把傳送按鈕往下移
收到訊息的字樣往上移,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現在看還好


▲同樣的,對話內容全部馬賽克了


▲關於畫面

很可惜的是,他只能裝在Win XP SP2以後的作業系統
舊電腦可能就只能升級了,不然就繼續用舊版本吧

----
網路安裝檔下載 (2 MB)
去廣告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