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PTT小遊戲版看到了一個很扯的跳舞機影片
歌名叫做"レッツゴー!陰陽師"(Let's go!陰陽師)
看到那些指標中邪成這樣
我很懷疑這真的有人可以打到Perfect嗎?



在YouTube旁邊的相關連結,我發現了不少改造的版本
讓我對這首歌產生了興趣,去找了關於這首歌的資料
原來這是新豪血寺一族-煩惱解放的PV
就是要達成特殊條件才能看到的遊戲影片
我還蠻訝異的,因為我曾經玩過"新豪血寺一族-鬥婚"
而且還把他破關了,沒想到他的重製版的這個影片會這麼紅
遊戲公司還特別發售了這首CD與DVD影片,也被搶購一空
看來日本的"鄉民"能捧紅一個物品的功力也很高啊

以下是找到的該遊戲PV的中文字幕版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還蠻奇特的,中間高音的女聲唱的也蠻好聽的
因為都有中文字幕了,應該是不需要歌詞了吧


這首歌的改造版本也蠻多的,在此隨便找了一個孔雀舞退散的版本
除此之外還有遊戲退散,城之內退散之類的,這裡有很多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