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原本叫做"差點胎死腹中的遊戲"
因為下午差點因為Unicode補完計畫的關係而全毀

裝了Unicode補完計畫後,雖然打出來的日文自己都看的到
不過因為還是BIG5碼,所以當沒裝Unicode補完計畫後
原本的程式碼的日文部份會變成亂碼
因為那個地區的編碼是原本就不存在的
幸好最後我還是把這個超難的問題給解決了
因為Unicode補完計畫中有一行
"而且轉成Unicode後,給別人都看的到喔"
所以我突發奇想,若是直接把程式碼轉成UTF-8會怎樣
沒想到竟然這樣就解決了,也因此這個遊戲才能與大家見面

說到這個遊戲,原本只是我為了挑戰自己
才會在期末作業中選這麼難的題目來做
而且當時因為其他作業壓縮的關係,沒有時間把這作完
所以當時程式只是個半吊子,畫面也不好看
不過倒是得到了不少同學的迴響,希望我繼續做下去
再加上小銘(你是使作庸者)建議我重做
所以我又把遊戲架構給整個改掉,才終於完成了這個作品
唯有放下手邊的東西,才能去抓取更大的目標

這個遊戲已經在巴哈姆特的神寶版發布了
其實裡面並沒有全部作完,還是有不少招式沒有完成
而且因為沒有人願意幫我測試,所以自己測試的蠻慢的
還是在快要發布的時候才發現亂碼錯誤
所以裡面會有多少其他的BUG我也不覺得奇怪了
還是希望有下載的話,請多多回報BUG與建議等等
讓這個遊戲更臻完美^_^

2008/12/27 補充
最新版本已經可以在Windows Vista上執行了
為什麼之前無法修正咧?因為我最近開始用Windows Vista了~_~
至於其他的修正,真的是力不從心了...

.NET Framework 2.0微軟下載頁面

遊戲下載 0.7.7.0(1.66MB,需要.NET Framework 2.0)

zShare載點(如果Google Page超過流量時可用)

巴哈姆特的討論連結(有問題的話在討論串或此處留言皆可)

關於遊戲的更新,可以執行目錄下的Update.exe
就可以只更新主程式了

以下放一些遊戲的截圖
















----
本日分享歌曲 SENTIV - 最期に君がい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