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一個星期沒有寫網誌,因為這一個星期我實在是太忙了
自從小銘要我把某PM重做之後,我就開始陷入了沒日沒夜的日子
因為原先的架構我不太滿意,所以想當然爾是重製了
目前的完成度還不錯,可以判斷比之前多很多招式
畫面上也改了不少,比較起來我還算滿意
不過這些東西是用時間換來的...我的RPG要何時才能完成..

好吧...以上是近況報告,網誌總不能就打這麼短嘛
在一個禮拜前把之前遊戲用到的播放器拿來修改了一番
主要是把內建的網誌音樂列表改成由檔案讀取了
這樣比起之前更有可攜性與方便性,只要更改清單即可
最終目標是想做成可以由線上更新啦...
不過以我這種小人物來說大概還要很久吧



VB.NET是有做成DLL檔的選項,但是對我而言太過複雜
我看我還是偶爾去一趟天瓏逛逛吧...

---
按此下載 (71kb,.NET Framework 2.0請自備)
我有去找過能不能讓沒有.NET Framework的電腦執行
結論是沒辦法,就這樣

因為之前小銘跟我說他家看排版會亂掉
我看了截圖,是因為他OS外觀的字型大小不同
這部份因為每台電腦看的結果都不相同,要改好很困難
我已經盡量改成可以調大小也可以用雙鍵點擊
希望這樣可以稍微正常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