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道相報
※加入部落軌道,讓你的部落格有更多人知道 《按此加入》《使用心得
※欲轉貼本站文章者,只要註明出處及網址即可,不需我同意了,謝謝您的配合
※留悄悄話的網友請注意:如果您非痞客邦會員(包含使用FB/Google+帳號),是看不到回覆的喔
※痞客邦會自動將疑似廣告留言隱藏,因此若留言後看不到,可能是被系統自動隱藏了,由於我現在很久才會開一次網誌,有看到時我才會將非廣告留言解開,敬請見諒

消失了一個星期沒有寫網誌,因為這一個星期我實在是太忙了
自從小銘要我把某PM重做之後,我就開始陷入了沒日沒夜的日子
因為原先的架構我不太滿意,所以想當然爾是重製了
目前的完成度還不錯,可以判斷比之前多很多招式
畫面上也改了不少,比較起來我還算滿意
不過這些東西是用時間換來的...我的RPG要何時才能完成..

好吧...以上是近況報告,網誌總不能就打這麼短嘛
在一個禮拜前把之前遊戲用到的播放器拿來修改了一番
主要是把內建的網誌音樂列表改成由檔案讀取了
這樣比起之前更有可攜性與方便性,只要更改清單即可
最終目標是想做成可以由線上更新啦...
不過以我這種小人物來說大概還要很久吧



VB.NET是有做成DLL檔的選項,但是對我而言太過複雜
我看我還是偶爾去一趟天瓏逛逛吧...

---
按此下載 (71kb,.NET Framework 2.0請自備)
我有去找過能不能讓沒有.NET Framework的電腦執行
結論是沒辦法,就這樣

因為之前小銘跟我說他家看排版會亂掉
我看了截圖,是因為他OS外觀的字型大小不同
這部份因為每台電腦看的結果都不相同,要改好很困難
我已經盡量改成可以調大小也可以用雙鍵點擊
希望這樣可以稍微正常一點...

創作者介紹

正因為活著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彬
  • 我是阿呆ˊˋ
    我還找了很久怎麼發表迴響,現在才發現到ˊˋ
  • 可能是因為pixnet不像無恥小站
    把回覆欄位直接放在外面吧
    我覺得pixnet比較好,不會破壞版面美感

    話說阿彬你原本到底要回什麼啊?

    蕭雲 於 2007/07/23 01:00 回覆

  • 彬
  • 那個...我忘了XD
  • hum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