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取叫這樣以許有人會誤會,不過這篇不是說我去視力檢查啦
以前我玩過一個flash的小遊戲"視力檢查"
所以我想試試看用VB.NET能寫出動態遊戲到什麼程度



嗯...老實講,果然效果很差啊
在我這台古董電腦上跑,還會看到圖片移動的殘影
到底是我的顯示卡太糟還是CPU太慢還是記憶體太小呢?
(怎麼好像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__=")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就是看畫面上出現的缺口按下相對應的方向鍵
一開始其實很慢,每點擊十個就會漸漸加速,不過最多加5次就不會再加了
因為在我這台爛電腦上就已經有點跑不動了



遊戲可以自由調整視窗大小來增減難度
不過最好不要在遊戲中調整視窗,尤其是由大調小
會發生方向鍵按下去沒反應的BUG
發生的原因我知道,不過其實我懶的改了@__@"

另外其實可以亂按,反正遊戲按錯沒有受罰,隨便按都會過關
是可以設定按錯要受處罰之類的東西,不過最近沒什麼動力做...
還是建議你看清楚再按吧,比較有挑戰性

遊戲下載 (壓縮檔11kb)
需要.NET Framework 2.0,這不用我說了吧

-----
本日分享歌曲UR@N - refrain 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