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流傳著兩個基督教的台北純福音教會的郭美江牧師的傳道影片,引發了很大的爭議
一個是郭牧師認為同性戀是一個「靈的轉移」、「巫術的權勢」,會把旁人「網羅」
還語出驚人表示直指某國立大學「整個科系都是同性戀」
要大家不要跟同性戀有接觸,最後還拿「勝利寶劍」幫信徒「斷他魂結、斷他鎖鏈、斷他一切的牽連」
一個是她分享「撿鑽石」神蹟,說把踏腳布拿去洗時撿到5顆鑽石,且十年來已經撿了50幾顆
說這是活生生經歷「超自然」
種種歧視跟難以置信的言論引發爭議,還有網友把她的傳道影片惡搞,在網路上流傳

 

整個科系都是同性戀 字幕 (完整版影片)(逐字稿)

字幕錯字很多應是網友為了諷刺內容故意打錯的
可以的話請看完,因為後面讓我笑出來了

 

信耶穌得鑽石 (原版備份) (3:10開始)

 

新聞:同性戀是靈會把旁人網羅… 女牧師佈道極端言論挨轟
---
日前一名郭姓女牧師佈道時,直指同性戀是靈的轉移,會把周圍的人都「網羅」進去,要教友別再和他們接觸,最後甚至進行「砍斷」儀式,槓掉一切的牽連、燒毀所有的網羅。影片被PO上YouTube後,立刻引發討論,痛批她才是靈,且正在對聽眾施法。
---
新聞:與同性戀斷絕關係?教會:怕大家被影響
---
郭美江強調,「同性戀是巫術的權勢之一、同性戀是一個網羅」;她也與聽眾互動頻頻,詢問校園中的年輕人有沒有遇到同性戀?如果有,別再抱持著把同性戀拉出來的心態,「先跟他斷絕再說!」郭美江說,「不是不愛他,而是仇敵要藉著我們的單純把他擄去」。
---
新聞:信教得鑽石? 神蹟影片PO網掀議
---
真的沒錯,這位牧師在家中撿到「鑽石」,牧師郭美江:「我再回去看,果然又掉下一顆,一共五顆鑽石,然後我一撿起來真的很亮,很漂亮,這個撿鑽石不代表什麼,但是卻是活生生讓我們經歷超自然。」
---
新聞:女牧師郭美江撿鑽石超自然 教會:非基督徒或許陌生
---
沒有聽錯,牧師在家撿到鑽石,郭美江說,「我再回去看,果然又掉下一顆,一共五顆鑽石。」而且這經歷不只一次,「當我把鑽石放在牧師手中,眼睜睜看它放大一倍,各位弟兄姊妹,超自然這個算不得什麼,因為這是天上掃地掃下來的,這一路10幾年來,我已經撿了50幾顆了。」
---
新聞:勝利寶劍斷開魂結!惡搞「撿鑽石」女牧師傳道影片瘋傳
---
女牧師郭美江「撿鑽石」神蹟的影片,不可思議的情節,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而這名女牧師先前,還曾因直指某國立大學「整個科系都是同性戀」挨轟,如今種種的言行都被網友惡搞成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

這兩段影片由於內容大誇張,大部分網友都是不認同
像是信耶穌得鑽石的故事,有人說基督教幹嘛要募款,靠撿鑽石就好啦
也有人質疑如果鑽石真的是天使丟下來的,那為什麼還拿去鑑定,不相信神蹟嗎?
還有人搞笑說撿到鑽石沒有還天使算是侵占喔

之後,台北純福音教會把上傳影片設為私人影片(第一次看到教會這麼不想傳福音)
並且開始檢舉網路上的影片,包括網友惡搞的影片
純福音的Facebook粉絲團也刪除反對的網友留言
而網友也不甘示弱上傳備份跟持續留言
最後或許是不堪其擾,純福音教會把粉絲團關閉了

教會方面的說法,則是力挺郭牧師,發了聲明稿表達立場
但最重要的撿鑽石神蹟卻沒有說明真可惜
某些基督徒則是說他不能代表整個基督教,但實際上別人並不會這麼想
就像如果有立法委員行為惹議(無論是國民黨或是民進黨),旁人就會覺得整個黨都很爛
至於當天出席者黃雅君表示請大家不要斷章取義
可是影片完整版就那樣了,怎麼會是斷章取義呢
而且爭議出來後為什麼要一直檢舉影片,深怕影片被公開?

整個事件目前就到這裡,而這次事件而走紅的特殊詞彙
如「靈的轉移」「同性戀是一個網羅」「燒毀」「斷他魂結」「勝利寶劍」等等
或許會像當初的「公道價八萬一」一樣,短期內熱潮不會退了

 

211111111111111

這位郭美江牧師到底是真的牧師還是像日月明功一樣是假冒的呢?
別懷疑,他的的確確是基督教牧師,還上過基督日報

 

底下為網友惡搞的作品中我比較喜歡的,比較齊全的列表可以參考郭美江牧師在ptt

MC美江《燒燬》跳針宣告(雲霧加長版)

信耶穌得鑽石MV版 [備份] 2014 最快致富秘笈

 

你是我的網羅3.0

【冰雪奇緣 x MC美江】Let It Go

RdL6b2G

THy2ow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