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最大黨的模仿片段,不解釋直接看影片

20120824-全民最大黨-李宗瑞落幕案之『我們來看昨天的情形到底是怎樣』

所以昨天的情形到底是怎樣呢?

 

很快的也有媒體馬上來報導這則影片了

 

連結:李宗瑞背影洗畫面 《全民最大黨》酸:見鬼了
----
富少淫魔李宗瑞23日主動向北檢投案,熟知如何閃鏡頭的他,只被媒體拍下匆忙衝進法警室的背影,但這不到5秒的畫面,卻被各家電視台輪番24小時播出,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就調侃這個情形根本是鬼打牆。

李宗瑞在七夕當天向北檢投案,由於沒有任何一家媒體拍到李宗瑞的正面,電視台只好重複播送李宗瑞狼狽衝進法警室的背影,但這個極短暫的畫面,卻不斷在電視上重複播出,讓不少觀眾懷疑是不是電視台「卡帶」。

《全民最大黨》24日便以「富少落網有人說他的新聞終於要沒了…」為主題,找來兩組人馬分別是唐從聖和「全聯先生」扮演法警,兩人都各搭配一名黑衣男飾演 李宗瑞,只要由邰智源扮演的「桃子」說:「昨天的情形到底怎麼樣呢?我們來看一下」,法警便帶著李宗瑞跑一次,前後共跑了12次。不到5秒鐘的畫面,卻不 斷鬼打牆在各家電視台播出,讓邰智源忍不住虧說:「這就是我們的媒體,一直播一樣的畫面,至少看了一個小時以上」,狂酸昨天的電視新聞算是「見鬼了」。
----

 

連結:來看昨天新聞畫面! 《最大黨》酸李宗瑞投案狂重播
----
現身北檢投案,在衝進法警室的一剎那,被電視媒體捕捉到慌張的背影,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但直到偵訊結束前,只見各台一直重複播放該畫面。《全民最大黨》24日就調侃電子媒體這個現象,由邰智源模仿「桃子」,不斷「鬼打牆」,喊著「我們來看昨天的新聞畫面」。

李宗瑞在七夕晚間約8時30分投案,引起媒體極度關切,由於僅被拍到他在法警引導下,奔進警室躲的狼狽模樣,在畫面極短又相當珍貴的情況下,不管是主播播報時的鏡面,還是記者在連線該新聞時,都持續播放這幾秒鐘的影像,疲勞轟炸觀眾眼睛。

《全民最大黨》24日在節目中,探討「富少落網有人說他的新聞終於要沒了…」,並找來2組人馬,由唐從聖和「全聯先生」分別扮演法警,各搭配一名黑 衣人飾演李宗瑞,模擬當晚的新聞畫面。只要智源每說一次,「昨天的情形到底是怎樣?我們再來看一下」,法警和跟李就得跑一趟,一共奔跑12次。

邰智源無奈談到,這就是我們的媒體,永遠一直重播同樣的畫面,還表示這樣一直看,至少看1個小時以上,「你累不累?」最後更不忘酸一下,「像昨天這樣的情形,算不算『見鬼了』。
----

 

同場加映前幾日民視的採訪

XMNy@

 

很快就有網友做出Rage comic來諷刺這個記者的水準

t5CN5

 

這就是我們的新聞媒體,素質真的很低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民最大黨 李宗瑞 搞笑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