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六點多時,我上線看了自己的部落格,發現有人在我當初解析18%的這一篇留言寫道
「胡說八道, 被吐槽就砍留言耶XD .....(下略)」
我就覺得奇怪,我現在才上線的,哪有砍什麼留言?(而且我幾乎不砍留言的)
於是我登入了痞客邦後台,才發現這位訪客留了第一篇文章後
留言被痞客邦當成是廣告留言而被自動遮蔽了

請點我觀看證據

為什麼會被刪掉我不清楚,可能是誤判,也可能是打了什麼關鍵字
之前也有舊同學留言卻被刪除的情況存在
不過這位訪客卻以為是我刪除的,一直留言說我砍留言
或許是因為短期內留言太多吧,他的留言也一直被自動遮蔽
這位訪客最後就惱羞成怒,跑來人肉搜索我
把我的個人資料都打到他的部落格再將我冠個「被吐槽就砍留言」的帽子

完整留言圖片(請由下往上看,黑色區塊遮蔽的是我的個人資料)

這位訪客,我說你也太激動了吧
搞不清楚狀況就一直跳針說我刪留言,還跑來人肉搜索我,水準很高嗎?

如果你還是要硬拗說那些是我自己設成廣告留言的
那我也反問你:為什麼你有一篇留言沒有被刪?為什麼其他人的留言就沒有被刪?
你不是說我會刪掉不贊同自己的留言嗎?
如果我真的要刪你的留言,我直接把該篇留言關閉就好了,何必玩你留我刪的遊戲?

留言備份

事實就是,你的留言是被痞客機器人自動遮蔽的
而你不經查證就說是我刪的,還上Plurk到處宣傳,挖我的個人資料
這位先生(小姐),你不覺得你這樣的行為很失禮嗎?

想道歉的話,請來底下留言,如果被當成廣告留言的話,我會幫你解封的^_^
我也不會反人肉搜索你的,我沒這種閒情逸致,以為被刪文章就惱羞

 

那篇18%的文章,我並沒有寫錯,所以也沒有關閉留言的必要
想要繼續戰的,我有時間的話我會回的
不過洩漏我個資的留言,我還是會刪除

----
閣下你還不死心啊...別再造謠了好嗎?

reply1.png

還是那句話,我沒刪過你留言或將你的留言設成廣告留言
你的留言是被痞客邦自動遮蔽的

不相信的人講再多都一樣

1. 你那篇就是最早回的,因為我沒有刪你的留言
你說更早回的留言,這裡沒紀錄就是沒紀錄,恐怕是閣下並沒有留成功或自己記錯了吧

證據(顯示20筆,含了別人的留言,可以看出你那篇就是最早留的)
順便一提,你最新兩篇留言也是被當成廣告留言,我手動幫你顯示的

2. 痞客邦的設定本來就是如此,你覺得奇怪不合理我也沒辦法

3. 為什麼自家寫手痞客邦就不會認為垃圾留言?他要刪我也沒輒啊
補充:如果登入痞客邦就不會被當成垃圾留言
那每個廣告商都申請免洗帳號發垃圾信,不就沒法可管了?

閣下最後一段點到了主題,你說我把你的IP設黑名單
但是痞客邦並沒有把IP設成黑名單的功能,黑名單僅能對會員有用

痞客邦說明:如何設定黑名單
----
另外請注意,黑名單功能僅能幫您阻擋痞客邦會員的留言,您必須將您的相片留言、部落格迴響與留言板的留言權限設定『限會員留言』,這樣才能讓黑名單功能發揮完整的功效喔!
----

而且如果我把你的IP設成黑名單,為什麼你還可以留言進來?
如果我要封鎖你的留言,為什麼你有一篇留言並沒有被當成廣告留言?
不就是因為痞客邦不認為那篇是廣告留言的關係!

最後你說我怕被修理,如果我怕被修理幹嘛還繼續把那篇設成可留言
直接禁止留言不就好了?

希望閣下不要再繼續硬拗造謠,真的很難看

 

----

有網友說PIXNET砍文必須要手動勾選「回報為廣告」才會ban掉,認為我在造謠
我只能說這位網友很幸運,沒有受到廣告留言過

[部落格] 廣告留言防護機制(PIXNET Lab)
----
現在系統會自動隱藏已確定或疑似為廣告留言,讓您的部落格不再受廣告留言所擾。
您可以在 管理後台 → 部落格 → 迴響/引用管理 → 迴響管理 裡看到被隱藏的廣告留言。
----

這位使用過PIXNET的網友要不要一起來道歉?

 

----
最後一次回應,我直接寫信問客服人員有沒有辦法查上站紀錄
以下是客服人員的回應(如果公開客服回應不妥,請客服告知,謝謝)


▲點選可以放大

 

結論就是,閣下的留言根本不是我刪的
而是被國際認定為不信任IP才被ban掉的

閣下所說我怕被修理才把IP設黑名單的事情,純屬無中生有
所以請你把我的個資撤下來,謝謝

 

我提了這麼多證據,閣下還在繼續無視跳針並到處造謠
閣下至始至終只因為留言十分鐘後被刪掉就一口咬定是我刪的
至今閣下全都是猜測跟懷疑,造謠也一一被我戳破

說PIXNET要自己設定廣告留言-->事實:PIXNET會自動判斷遮蔽廣告留言
說我把你IP加入黑名單-->事實:PIXNET的黑名單只能封鎖PIXNET會員
說PBL把全Hinet IP都設成黑名單-->事實:Q&A第一條就說了PBL不是黑名單

我不想再與閣下浪費更多時間
總之事實擺在眼前,你的留言不是我刪掉的,而是PIXNET自動遮蔽的(請見客服回答)
你要繼續無視跳針,那是你的自由,要不要回應你的留言也是我的自由
在你道歉並撤除我個資之前,我不會再花時間回應你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