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初音未來唱這首歌已經很久了,字幕也有蠻多人改編
但是最近才有人把影片加上字幕,讓大家方便觀看
初音本來就唱得很好笑了,這個空耳版更是讓我從頭笑到尾啊

話說聽完之後,我連原本的歌詞都不記得了=_=

以下是影片的歌詞,建議先看過影片再看歌詞

----
光良‧童話‧鄉音版  阿破製作

玩啦有多冏 再沒盯到你
對我說你最哈的菇絲
我瞎了很久 我開始發啦
是不是我又走錯了沙漠

你咕唧對我說
冬瓜裡都是ㄅㄧㄤˋ人的
我不可能撕你的襪子
耶穌你不會懂 從你說阿我以後
我的舔功 星星都爛啦

我躍變成冬瓜裡
你喝的那個瓶子
張開雙手 變成豬腦守護你
你要傷心 傷心我們男生冬瓜苦死妳
幸福和快樂是截肢

你咕唧對我說
冬瓜裡都是ㄅㄧㄤˋ人的
我不可能撕你的襪子
耶穌你不會懂 從你說阿我以後
我的舔功 吸吸都爛啦

我躍變成冬瓜裡
你喝的那個瓶子
張開雙手 變成豬腦守護你
你要傷心 傷心我們男生冬瓜苦死妳
幸福和芭樂是橘子

我躍變成冬瓜裡
你喝的那個瓶子
張開雙手 啊——豬腦守護你
你要傷心 傷心我們男生冬瓜苦死妳
幸福和芭樂是橘子

我躍變成冬瓜裡
你喝的那個瓶子
張開雙手 啊——豬腦守護你
你要傷心 傷心我們男生冬瓜苦死妳
幸福和芭樂是雞精

一起寫——我們滴雞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