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法務部長王清峰語出驚人的表示「任內不會簽署死刑」
甚至還說「願為死囚下地獄」,而引起了一股軒然大波
不但藍綠立委皆要求她下台,連網友都說出了「1人1信送王清峰下地獄
我只能說「廢死不可,非死不可」
一昧保障加害者的人權,那誰來保護受害者家屬的人權呢?
王清峰一直說廢死是聯合國人權標準
難道我們廢死刑了就可以加入聯合國嗎?想也知道不可能啊

昨天在八卦板看到一篇創作文
不但文筆生動,也確實諷刺了那些假道學的人權團體一番
原文雖然因為心得文而被刪除
不過目前GosspiPicket跟TigerBlue板都還有備份
在此轉貼這篇優質好文

=====
作者: WADASHIWAKJ (等一個人靠北)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社會] 堅持廢死刑 王清峰:我豈能雙手沾滿鮮 …
時間: Wed Mar 10 18:53:32 2010

亡小姐醒來的時候高跟鞋已經掉落在汙穢的地上


他發現自己雙手被反綁坐在椅子上,想要掙扎卻發現上半身完全沒有辦法動彈

嘴巴被用硬物塞住了,怎麼回事..?

昨天從辦公室出來以後想說幫女兒買點東西

接下來最後的記憶只剩下坐進公務車後,稍微聞到點甜味就失去了意識


「媽媽...」


亡小姐詫異的聽到自己女兒的聲音

「寶貝..你在哪?」 房間內潮溼黏膩,看來是個老舊的地下室

天花板還滲著水,剝落的牆壁爬滿了青苔,然後他看到了一個男人


男人戴著眼鏡,大概四十多歲,正在瘋狂的在女兒背後抽搐

女兒的裙子被撕裂了,腿上都是傷痕,不停的哭喊媽媽,媽媽

亡小姐想說話,但是嘴裡被塞住東西,發不出任何聲音,她拼命掙扎,從椅子上摔了下來

 

男人察覺了旁邊的聲響,動作減緩,說:「唷 亡長官醒來了呀。」

亡小姐從來沒有遇過這種事 當了律師許多年

雖偶遇威脅或是黑函的攻擊嚇阻,

但是都未曾看到如此負面的敵意血淋淋的呈現在自己眼前

 

男人將女兒的襯衫扯開,扣子崩落了一地

跟著用力搓揉女兒的胸脯,


而且還冷靜的看著王小姐的反應


「怎麼樣?心疼嗎?恨我嗎?」


男人用牙齒開始啃噬女兒的乳頭

「啊~~~~~~~~~~~~!」

只見女兒胸脯血流不止,男人將咬下的乳頭「啐」的一聲吐在地上

 


女兒哀號的聲音一直叫著媽媽,「救我...媽媽拜託..嗚嗚」

亡小姐好不捨好不捨。

亡小姐心中對女兒一直充滿了虧欠

女兒功課很好,很聽話,充滿了單親家庭出身的小孩特有的早熟,卻又不叛逆

這幾年忙於人權維護的奔走,到處演講辦活動

雖然女兒體諒,但是亡小姐還是遺憾不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女兒


「我也有過一個女兒,還有一個老婆

被一個對你來說,像我這樣的人闖入家中。」

 

男人說話的口氣非常的冷靜,手上拿了個鞋拔


「這個人剛退伍不久,喝了點酒,被我發現闖入房間

然後他刺了我一刀。」

 

男人蹲下來,把一直掙扎的女兒綑綁起來

壓倒在地上,將鞋拔抵著女兒的眼皮

用力的往下按,只聽得一聲哇的慘叫

女兒的一個眼球被挖了出來,後面還連著紅的藍的血管動脈靜脈

男人把眼球塞進女兒的嘴巴裡

 

「我女兒剛好醒來上廁所,他活著的話今年考大學吧,

結果被小偷看到,先把她砍死,十六刀,致命的地方是頸動脈

然後強姦我女兒的屍體。」

 

亡小姐恐懼、憤怒的情緒交織

這些失控的電影中的情結從來沒有在他認知、構築的現實裡發生

她也沒有預期這些發生的可能

為什麼?我為台灣的人的權力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

遭受了那麼多的壓力,面臨了多少的責難...

 

「我太太聽到聲音醒來,結果小偷可能慌了

也把她殺了,後來拖到我面前,我那時候昏沈沈正要醒來

我看到我太太的手掌,還有我小孩的頭顱,都是散落的

他在分屍,打算毀屍滅跡。」

 

男人在已經痛到暈倒的女兒嘴唇塗了一些油狀膏物

口袋裡拿出來,打火機點燃

蛋白質燃燒的焦味以及女兒因為劇痛再度驚醒的充斥著整個房間

亡小姐口中被塞住的硬物被男人解開

 


王小姐心裡吶喊:神啊...如果真的有正義存在

請馬上降臨奇蹟給我,我的女兒啊~~我的女兒啊

 


「我還記得我太太的手掌,結婚戒指是我後來補送的

剛結婚的時候我們沒什麼錢,我岳父還很擔心,

我跟他保證我會照顧他女兒一輩子,

我女兒的頭滾落到眼前的時候,

我完全沒有想到下一個他要分屍的會是我

我只是好捨不得的看著女兒,瞪大眼睛,好想跟上天求救,

就像現在一樣,不過沒有用的,你賭再多咒都沒有用。

邪惡沒有道理,也沒有因果」

 

「你會下地獄...」亡小姐淚流滿面again

 

「我以為你是無神論者。」男人說道

「我念過一些法律,有些歐美國家廢除死刑是因為宗教的關係

舊約聖經的創世紀說,人類多次犯了不可饒恕的罪行,但均獲得上帝特赦,

盼望人可以回心轉意,因此人類不可以僭越造物的天父主持生死的權柄,

以報答神賜予人類認罪改過的機會...」


「那你呢,你堅持的信念是什麼?人不能殺人,所以國家的公權力也不能殺人?

殺人犯被處死以後只是滿足被害家屬的復仇情緒對事情的本質沒有幫助?

人被終身監禁、失去自由的痛苦也是非常嚴重的懲罰?

或著是最重要的,怕判錯造成萬劫不復的冤獄?」

 

「......」

王無言以對,現在的狀況使他沒辦法做出理性的回答(你都講完了我要講什麼  誤

 

「後來有鄰居上來敲門,那個嫌犯才跑掉

後來他落網之後,在法院的時候,他的律師用酒醉精神有問題

加上初犯,再加上家庭背景因素來講,然後再搭配犯後態度良好

被判20年...


我跟你說...我只要想到我跟他都在呼吸同樣的空氣,我都會想死..

台灣的假釋門檻,犯罪者的人權保護被你們推動的非常成功

法律到底是在保護人,還是保護你們所謂的信念和國際潮流...」

 


男人將女兒半死不活的樣子轉正面給王小姐看

慘不忍睹

 

「你恨我很正常,

你巴不得我天打雷劈我也不意外

這才是人性。就像我恨不得那個人死一樣。」

 

「我要做一個實驗。心理學和法學的實驗。」

男人拿起了一個鎚子,另一隻手拿了個釘子


「不要..拜託...你要什麼都可以...

我可以幫你辯護,重新審理這個案子..拜託」

 


「重新辯護?呵呵,有什麼用?

你都已經宣布任內不廢除死刑了,多麼有骨氣的宣示」

 

「我給你錢...你要幾百萬幾千萬都可以...」

 

「有些問題,錢沒有辦法解決的,你知道的」

 

釘子對準女兒的腦門,女兒早已失神,長髮凌亂

 

「你女兒很無辜,跟我女兒一樣無辜,

我殺了你女兒之後,我明天就會去投案自首,

我們來打個賭好了,我在你任內,會不會被判死刑?

你說國內都有廢死刑共識,可是沒有一點可以說服我..

我們一輩子頂多認識幾千,幾百個人,

而死去你會感受到錐心刺骨的痛的人也許連十個都不到

這裡面可能被殺死的機率已經很低了

那些高喊廢死的學者們有過己深愛的人被殺死的經驗嗎?

還是是用法理或是公民或是社會價值來看呢?

不要跟我說死刑的社會成本,我也有繳稅,我甘願查個水落石出再讓該死的人死..」

 


「你說什麼都好...拜託不要殺我女兒」

「拜託,我求求你,我求求你..我只有他..我拜脫你不要你這樣...」

 


鎚子落下,亡小姐哭哭

 

 

隔天,一個全身都是血的男人到了警局自首

自述綁架了已失蹤了兩天的亡長官及其女兒

 


媒體的標題馬上從亡長官的失蹤,改成對法律的嚴重挑釁

不久,檢察官依職權起訴,求處死刑

剛好在亡長官宣示死刑政策需要調整之後的一週,舉國譁然



在警方全面禁止媒體採訪之前

男人一直不斷重複一句話

「我要看看亡長官會不會執行我的死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