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又來炒冷飯了,相信已經有九成的人看過這幾個短片了
其實這影片我在上個月剛紅的時候就看過了
但令我驚訝的是身旁的朋友竟然沒一個看過的 囧
這麼紅的東西怎麼可以不知道呢!
查理都已經快攻佔PTT版了...簽名檔跟點歌榜都出現查理的梗了
不管看完後喜不喜歡,知道流行的東西總是好的

第一集台詞


第二集台詞


第三集台詞


總而言之,獨角獸查理就是一部完全不知所云,充滿黑色幽默的短片
那一紅一紫的獨角獸配音更是一絕
(聽說三隻是同一個人配的,難怪那兩個母獨角獸的聲音這麼噁心)
查理自己也是一個爛好人,都被騙兩次了第三次還會上當

看完的人通常有兩種反應
一種是覺得很難看,另一種就是被洗腦了
我看第一遍的時候其實感覺還好
但之後腦中就不停LOOP「掐~理~」的聲音
最後就被毒電波洗腦了( ̄▽ ̄)

有人或許會問這麼爛的東西為什麼會紅
事實上會紅的東西從來就不是正經的東西
「殺很大」正經嗎?「藍藍路」有意思嗎?
「恆源祥」廣告拍的好嗎?「巴士大叔」很有趣嗎?
但他們都紅了,這也證明紅不紅一點道理都沒有啊

這次的查理也創造了很多流行語
如「FU~GU~」「Z~~」「Banana King」(滑齒龍語)
「洽卡洽卡洽卡洽卡...咻咻~」「RingRing~Hello?」等等
雖然不知道這股熱潮可以持續多久
但我會永遠記得它的

其實扣掉劇情,這影片還蠻適合當英文聽力的練習的
你可以聽懂多少台詞呢?

官方網站
周邊商品(竟然連這都能賣)
查理混音版(作者allen880808)

反正網誌是自己的,不管寫什麼,永遠都不會太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