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 8 是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系列的最新版本,
如果您不曾用過 Firefox,那麼它提供了更多人性化、個人化、隱私保護的新功能,
您的網路生活終於可以注入新體驗。

按我觀看

我只能說...Firefox真是太無聊了╮(╯▽╰)╭
避免愚人節過後該網頁消失,我已經將網頁截圖下來了
可以點選以下圖片看完整大圖



另外感謝彥子小站的宣傳
IE 8台灣官網推出了「IE 8顛覆玩 無限樂,好禮三重送」活動
下載IE 8就可以參加抽獎
安裝完後使用IE 8連到抽獎頁,就可以參加二重抽獎
另外複製轉寄序號然後請別人點選,還可以參加第三重抽獎
獎品很豐富,有滑鼠、露天拍賣購物金、IE8 T-shirt、耳機麥克風組跟傳輸線
關於第三重抽獎,找不到人幫點的話也沒關係
只要自己打開Firefox點選連結就可以了
大家一起來體驗IE 8,把IE 6換掉吧!

一點感想,其實IE 8還是有些Firefox沒有的功能
像是加速器、相容性檢視要裝附加元件
對輕度使用者來說,安裝附加元件本身就不是很容易的事
速度快也是跟IE 8 Beta相比,IE 8正式版其實速度加快不少
另外,Firefox也沒有很好用的InPrivate瀏覽跟開發者工具(雖然平常用不到)
Firefox強大的地方是在於它的外掛多,社群廣大
IE 8則是因為剛推出,因此IE7Pro尚不支援(其實Firefox出新版也是很多外掛不相容)
兩個瀏覽器我都有用,倒不覺得哪一個一定比另一個好
只是我很不喜歡看到Firefox的支持者一直說IE就是爛,微軟的東西就是垃圾
為什麼這些字要隱藏起來呢?因為不想Firefox的支持者跑來說IE就是爛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