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一個廣告,一個胖妹趴在男子的背上
說會死心蹋地跟著他一輩子,還說她叫膽固醇
今天看到報導,我才發現一個恐怖的事實
原來那個演膽固醇的人,竟然...

真的是女的!!!

Oh my god! 我一直以為演膽固醇的人是男扮女裝來製造效果
結果她真的就長那個樣子喔,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口 ̄")

連結:膽固醇妹的部落格
新聞:「我是膽固醇」 廣告捧紅蛋糕妹(內有圖)
-----
她不是男生,她是女生,你真的沒看錯,她就是膽固醇妹!本名叫做黃靖雯,今年24歲,熱愛表演的她,表遂自薦進入廣告界,才短短4個月,就幸運的讓大家印象深刻!黃靖雯:「嗨,我是膽固醇。」民眾:「是喔,認不出來。」民眾:「是她喔,我以為她是男的。」記者:「她是戴假髮的。」民眾:「喔,那我知道她是誰了。」記者:「如果我不講,你認的出來嗎?」民眾:「認不出來。」
-----

這世界,什麼人都存在
就是這樣,這世界才有許多變化...

不過我也要肯定一下這個廣告
因為這個廣告拍的有創意,最後讓人恍然大悟、印象深刻
比什麼光靠無厘頭的劇情爆紅的「殺很大」好多了

最後附一個全民最大黨的短劇讓大家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