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rap出來後我嘴角失守了,現在的小學生十實在是太辛苦了...
幸好我那個年代還在做"123,321,1234567,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
要我做新式健康操我會羞愧而死吧
不得不說,叫Lucy的人實在是太可憐了
大概會一直被笑說"你是耐ㄟ這呢敖"(你怎麼會這麼行)

附上前面rap歌詞,建議先看過影片再看歌詞可以再笑一遍

聽~~~說Lucy時常做運動,身體健康精神好
Lucy你是耐ㄟ這呢敖
身體健康精神好,規律運動不可少
沒事常做健身操,全身運動功效好
嘿!同學,歸禮拜ㄟ運動怎樣來安排
欲聽我就報給你知,Come on baby 同齊來
無就1 3 5,無就2 4 6
實在真厲害,大家同齊來

附上以前的健康操影片連結,YouTube旁邊就可以看了
真是不堪回首的回憶...

國小
國民健康操
舊式健康操
新式健康操網站

國中
健康操(找不到新式的)

高中
舊式健康操
新式健康操

到底是哪個罪魁禍首發明健康操這種玩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