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Wii的Wario Land: Shake It在YouTube上的廣告
第一次看真的蠻有震撼力的,創意滿點

點我觀看(一進去會自動播放,如果你的網路速度不夠快的話
建議先暫停一下再開始播放,效果會比較流暢)

官方網站

看完後覺得真的很有創意
尤其是看到錢灑出來我整個呆住了
而且播完後下方的欄位還可以任意拖曳喔
這是我今年看到最棒的廣告了

好奇的人應該會問這是怎麼做的
其實按右鍵就知道答案啦,影片包括旁邊的欄位全都是Flash
而且Related Video的連結還真的可以按耶
不過回應跟捲軸就是假的


順便一提,前天Google終於更新了PageRank了
我從以前的PR 2升到PR 5耶 (*^▽^)/‧★*"`'*-.,_,.-*'`"*-.,_☆,.-*`'`*-.,_,
雖然跟很多人相比不算什麼,但還是很高興
因為個人部落格要升到4或5其實不太容易
就連每天有萬人觀看的彎彎,PR值都只有5了
我這個純粹為了興趣而寫的部落格能衝到5,對我來說是一個肯定了
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



你的部落格的PageRank有多少呢?
快用Page Rank Checker看看吧

延伸閱讀:PageRank的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