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不打算看超偶了,不過上個禮拜有則關於超偶的新聞
標題叫做「陳珊妮 毒舌變啞女 嗆輸10歲妞」
內容在說陳珊妮覺得這位十歲參賽者邱偲琹太成熟不像小孩
邱小妹則回嗆說他看過英國的超級偶像(Britain's Got Talent)
裡面的小康尼唱瑪麗亞凱莉的歌,別人也沒有說他過於成熟
讓陳珊妮說不出話來?

所以今天我就去找了關於這位邱小妹的片段來看
結果...實在覺得陳珊妮講的太對了

參考影片:小油妹昨天在超偶的表演(安伯大的網誌)
參考新聞:陳珊妮 毒舌變啞女 嗆輸10歲妞

這...她唱的是什麼東西!!!
音準爛到不行就算了,尾音還很刻意加重(油!)
邊唱頭還一直動來動去(超油!)
表情又非常做作刻意,感覺是想裝大人
這是超偶二嗎?我還以為我在看電視笑話冠軍耶

她開場講的那些,很明顯就是父母去幫她潤稿的
一開場就批哩啪啦一口氣講完,她是來參加演講比賽喔?
她說她一直想當超級偶像
可是我卻看不出她想當偶像的氣勢
感覺只是被父母給逼來的

有看星光三的應該會有印象
這位小油妹在今年初就已經參加過星光三的百人初選了
結果當然是一下就被刷掉了
那時他的音準就已經非常爛了
可是過了半年,她的歌藝沒有進步,伶牙俐齒倒是進步了

參考影片:小油妹的星光三初選(約2分40秒開始)

而昨天超偶的比賽,她的加分題是自彈自唱
可是注意喔,她的鋼琴幾乎都是在彈同一個音耶
這樣叫做才藝實在是太牽強了吧
那個黃國倫竟然還讓她過36強,太離譜了

評審講的明明都是很正確的意見
她卻拿之前背的稿來回嗆,根本一點禮貌都沒有
小康妮的確有唱大人的歌,但是小康妮唱的非常自然純真
再加上西方人本來就比較成熟,才會受到多人的讚賞
這位小油妹刻意裝大人,但是唱功又差
我認為她根本完全比不上小康妮的表演
難道就因為她年紀小就讓她過?
這跟星光二班的方志友有什麼不同?

讓這種小油妹過關還有利菁的鵝鵝鵝笑聲跟林龍的情緒化給分
我想這是超偶人氣永遠比不上星光的原因

小淘氣家族的網站
小淘氣家族的部落格

再補充一下他之後的表現
7/19 一對一PK賽
小油妹演唱王心凌的Honey PK 蔡思賢
演唱時瘋狂搖頭跟飛到喜馬拉雅山的音準還是沒有改善
話還是跟以前一樣多
但小蟲竟然說她已經是超級偶像,還給她9分的超高分
拜託小蟲不要再來亂了

8/2 我的主打歌
小油妹演唱王心凌的DaDaDa
還能說什麼呢?一點進步都沒有
林龍還說他的音狠準,到底是準在哪?
最後平均8.0分失敗了,不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她連前面的道歉都像是在背稿
王治平還說她的可愛已經用完了,聽的有點煩,真是大快人心

不過小油妹啊
妳怎麼淘汰感言講不到幾句就下台啊?妳不是平常話很多嗎?
該不會是妳父母沒有準備淘汰感言所以妳講不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