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官方為了哀悼四川大地震的災民,明定5/19~5/21停止一切娛樂活動
導致一名女子不能玩網路遊戲J5(勁舞團),因而破口大罵...



申明一下,會貼這個不是因為我贊同或反對這位遼寧女的言論
只是因為她講的真的超賤的,賤到讓我笑出來了
像是"你說你一個老太太在裡面躺了一百多個小時了你怎麼還沒死呢你想學木乃伊啊"
而且她能連罵五分鐘,看起來也沒有背稿,口齒真的很伶俐啊

另外補充一下,影片前面那段沒有字幕的對話是
"是不是傻啊?我都錄一遍了,你叫我再錄一遍幹什麼玩意兒?
罵你一遍你就是沒夠是不是?那行,姐再跟你說一遍。"
因此也有網友認為,這段影片是有人騙錄的
不過不管是不是騙錄,她也說出了台灣某些人的真心話吧

這段影片的後續發展是中國網友群情激憤
找到並公佈她的一切資料如姓名、身分證、生日、IP等
(跟PTT數字版要圍剿一個人就找出他的無名狂灌留言一樣)
然後瀋陽的警方已經將她逮捕

參考連結:女子視頻辱罵災區人民 瀋陽警方將其抓獲

不過我覺得那名遼寧女就算再怎麼罵也不過是她一個人的事
大陸警方竟然只因為"社會觀感"就任意抓人
看來中國大陸的言論還是不怎麼自由...

當然,也有些大陸人錄了視頻罵那位遼寧女,在此隨便放一個
不過這篇就只是普通的髒話了,水準低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