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無恥小站的人請注意了
下星期(3/31)開始,任何可以輸入html的地方
系統會自動檢查有沒有內含Java Script跟embed(內嵌語法)
若有Java Script會被移除,embed也只剩一些網站可以通

公告:無名小站使用html語法限制
新聞:無名小站禁用JavaScript、限制內嵌 惹民怨

你知道為什麼我當初會關掉有5000人氣百餘篇網誌的無恥小站網誌
毅然決然的跑到PIXNET嗎?
就是因為當初無恥小站把Java Script改成只有金卡會員才能用
害我一堆影音內嵌語法只要一修改文章,竟然整篇文章不見!
而且無恥小站後台差、功能少就算了
不好好添購好機器增加穩定度
卻去研究一堆沒意義的功能!(像是那個影像地圖,誰用到了?)

因為安全性問題所以無恥要限制Java Script跟embed語法?
這跟因噎廢食有什麼兩樣!
要提升安全性不是應該全面禁止,而是想辦法增強底層的安全性
你看Blogger可以靠修改底層技術設計抵禦XSS攻擊
PIXNET也進行底層系統的改寫來防止漏洞
他們就不會用什麼安全性的理由來禁止大家使用語法
真要限制下去,根本是限制不完的

幸好我半年多前就從無恥小站跳槽至PIXNET了
這半年來我非常滿意,至今我沒有一絲後悔
PIXNET的各種功能
(ex.原始碼互換、草稿狀態、誰連結我、我要隱身、碎碎念、我最三八)
都比無恥小站好的太多太多了

繼續待在鎖國的無恥小站,一輩子走不出去!
如果你也對無恥小站失望的話,那就離開吧
人生是自己的,不管你做什麼,永遠都不會太遲


*報你知*
你知道為什麼一般網友會叫無名小站為無恥小站嗎?
主要原因不是他很無恥喔(雖然這也是原因)
而是他的站名wretch(似乎是站長的ID)
在翻譯上就是"無恥的人"
不信的話請看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