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寫給阿業看的
大家都知道Badongo是個非常普及的免費空間
可是他有很多限制,如要等15秒跟輸入驗證碼
還有一次只能下載一個檔案,下載最大容量限制等等
所以如果想下載一個被分割數十個Badongo檔案
就必須要每下載新檔案時待在電腦前面打認證碼才行
不能掛整晚自動讓他下載完......

我本來也是這樣想的,可是某天我突然意識到
等待秒數跟輸入驗證碼是台灣才有的東西,在美國是沒有的
所以只要掛美國的proxy就可以了
但哪裡找到穩定的美國proxy?
如果有定期看我網誌的人,想必知道GPass吧
我測試用GPass開FreeGrab下載Badongo,真的可以掛整晚喔

首先請先下載最新版的GPass(之前網誌介紹的是舊版)
新版本是免安裝的,直接下載完就可以用了
然後需要一個可以排程免費空間下載的軟體
以下載Badongo來說,個人偏愛FreeGrab
SmartGet下載Badongo等較久,且他不適用GPass

1.打開GPass,將FreeGrab的程式加進連結
只要把FreeGrab的捷徑給拖過來即可


2.用GPass打開FreeGrab,成功的話標題列應該會多出一個[via GPass]
然後直接把下載連結給放進來,就可以去睡了^^


不過這種方法也不是100%安全
我有次就發生檔案下載不完全,必須重新下載
當然你要掛Proxy也是一樣的效果,只是我覺得這樣較簡單

如果怕下載容量超過上限的話,可以在登入管理的地方加上Badongo
就能夠有登錄會員的下載上限了

GPass下載頁
FreeGrab官網(作者已停止更新)

----
本日分享歌曲 SHORT LEG SUMMER - Song of Power
這是光速蒙面俠21的E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